第 二 篇
音 樂 的 力 量
 
4月23日
特別的一天 ,特別的心情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自從表演地點更改後, 已經好久沒感覺這樣溫馨 
謝謝大家了!
 
leslie
看到妳真的來了 ,真的感動呢!
雖然我欠妳好多歌都還沒演奏
但那天仍感覺到妳的開心與熱情
謝謝呢! 有空歡迎常來聽聽音樂喔!
如可以我必定演奏幾曲妳愛的歌曲
 
Irene
看到妳的笑容 ,柏毅真的很開心
走出戶外的感覺如何呢?
是否外頭的陽光依然溫暖?
外面的世界依舊美麗?
不要只躲在裡頭
這美麗的世界怎能少了妳綻放的熱情呢?
但來去匆匆的妳
難道是聽了那曲國語版的黃昏的故鄉而燃起了思鄉之情嗎?
哈哈哈.....
 
甜甜
感謝妳用妳那會寫詞的好文筆一次次的紀錄下這一切
每每讓大家看得感動不已, 妳的用心柏毅感受到了呢!
柏毅今天的成就, 有一半該歸工於妳喔!
妳也是個很棒的創作歌首, 要加油呢!
柏毅期待聽見妳的新作品喔!
別忘了要與我分享哦~
 
紅番茹
想不到友情與親情的拉鋸, 最後友情竟然戰勝
我們一起打了場成功的滬尾戰役
那紅番茹這名子就讓柏毅幫妳取了哦~
唉唷~您別客氣嘛!該當仁不讓才是啊!
 
小慧
妳總是躲在旁邊靜靜聽著音樂
但每每在歌曲結束時或聽到妳愛的歌曲時就像深怕柏毅不知道妳在的樣子出現在我面前
哈~ 真是個可愛又貼心的朱小呆呢!
 
趴趴熊[愛哭的那個布丁妹]&水某
我說你們嘛幫幫忙, 都結束了你們才出現
還帶著三分醉意, 是怎樣?
柏毅哥哥知道面紙不夠看
水桶我早已備好, 就差妳趴趴熊了啦!
不過....
看到你們來也真的好開心
下次請早, 如先告知, 水桶依然會為你準備.....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平安.....
黑毛球的力量會保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柏毅 的頭像
    吳柏毅

    No Music No Life 吳柏毅

    吳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