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會好奇我眼裡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是不是都模模糊糊的?
也許你會問我到底能看見多少? 看到什麼?
這是個難以回答的好問題 ,對我而言
而我只能回答你....就那0.03 ....
 
0.03的視界裡 ,沒有模糊 ,只有0.03的清楚 
0.03的世界不只有黑暗 ,還有那0.03的色彩 ,感受的到微光中的溫暖
0.03的視覺中 ,潛藏著這世界最細微的感動 ,與那人生最遙遠的方向
而你是否看的清0.03的我? 
 
從出生開始 ,我眼裡看到的世界就不同於一般
我無所謂你我的不同 ,你得不必執著於我的異端
我偶爾也好奇你們的世界 ,比起我....差異為何?
畢竟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與此生的遺憾
 
曾經有人用相機拍了棵掛滿了藍色燈火的樹 ,他說.......
想告訴我 "它" 就如滿天星斗般的美麗 ,我使勁的看著...
那藍色的美 ,就是你所謂的星嗎? 然而..........
我還是用著0.03努力感受著那美麗背後的....你的期望
 
印象中....小時候媽媽的一句話 ,你看那彩虹有多美?
我試圖在白茫茫的雲端裡找尋..找尋著美 ,找尋著茫 ,最後
找得到的 ,也只是一團迷霧中的困惑
那天......拍下照片給我 ,沒為什麼 ,只為了怕我錯過了當下
 
我眼裡的世界~~是你心中的疑惑
你眼裡的色彩~~是我心中的渴望 
每個人有著自己專屬的一片天
你立足於自身天地 ,真能了解在黑與白之間 ,還存在著一個 "灰色地帶"?
而我..囚禁於灰色地帶裡 ,0.03是我唯一的窗
那窗外的世界即使不同於一般 ,依然繽紛美麗
 
我的世界~~你的天地 ,是這世上永遠的迷霧 ,誰能說的清楚
若說盲人的世界是黑暗 ,那麼請問....既然有了黑 ,又何來的盲?
又要誰來告訴盲何謂 "光與暗"
若可以 ,我也想知道你們眼裡的世界 ,是否就如我眼中所見的美麗
呵~~這就是我0.03的迷霧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